钾硫

少年心性

CUT APPLE(下)



“所以,昨天我们俩喝醉后来到你家,擦枪走火,打了一炮?”Sherlock依旧很想骂人。




  

Richard用无辜又肯定的大眼睛看着他。




  

“顺便,你昨晚叫的可好听了。”看到Sherlock黑得能滴墨的脸色,Richard不情愿地住了嘴。




  

“放轻松,这种事不是经常发生的吗。还是说,你真是个处男?”




  

“Shut up.”Sherlock回避了这个问题和Richard探寻的目光,用枕头堵住了他的坏笑。








  

之后的日子里让人愉快极了,泳池一见让Sherlock对Moriarty的能力毫无怀疑,更感谢陪他玩游戏的高智商罪犯。




  

Sherlock和Richard不时出来喝杯酒,偶尔也会上个床。




  

当Sherlock感到Richard已经融入他的生活时,他不免感到一丝恐慌,毕竟太过关心不是什么好事。




  

他发现自己会不自觉地在做爱时亲吻Richard的嘴唇,眼睛,头顶心,身体。一般炮友会这样做吗?




  

这大概...是爱吧。




  

有次Richard邀他去散步,阳光洒在他的睫毛上。Sherlock很喜欢这个瞬间,他决定将它存到思维宫殿里。




  

走在前面的Richard突然回头:“你喜欢我吗,Sherl?”




  

Sherlock措手不及,肯定的回答差点从嘴里溜了出来。




  

但他忍住了。




  

他不能把Richard卷到Moriarty的事情里,他不能有危险,一点也不行。




  

他硬将告白的冲动压回了肚子里。




  

瞬间的犹豫被Richard看在眼里,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暗沉。




  

“Well,我以为我们只是朋友,不是吗?”Sherlock感觉自己的笑脸僵硬的不像话。




  

“你说的没错。”Richard将脸慢慢转了过去,声音冷静得可怕。




  

抱歉,待我将Moriarty的事解决,你就等着做我男朋友吧,Sherlock暗下决心。








  

“He paid me, I needed work.”


  

——Richard Brook是个该死的骗子。





  

“I'm an actor, I was out of work.”


  

——你确实是个好的该死的演员。




  

“No. Don't you touch me. Don't you lay a finger on me.”


  

——我不知碰你多少次了。



  

操你的Moriarty。







  

然后他扣动扳机。他死了。




  

我爱着的,我恨着的那个人。




  

他的眼神很空洞,好像哪里从来没有过生机。




  

血就这么从后脑勺里流淌出来,比第一次见面时他喝的血腥玛丽更鲜红。




  

Sherlock不太记得之后自己是怎么假死逃走的,在那个男人死后他的脑子好像停止了转动。






  

Sherlock没有意识般的游荡到Richard的屋子,从窗户里翻了进去。




  

房子里充满Richard的气味,让他的灵魂暂时回到了身体里。




  

他直挺挺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。就这么死了也好。




  

五分钟后他从床上跳了起来,开始翻箱倒柜寻找。既然Moriarty从没想着活着离开天台,他相信一定会有遗书的存在。




  

一个信封上写着“给Sherlock”,他有一瞬间想把这封信撕个粉碎,但还是坐在床边伴随深呼吸打开了信。




  

“Dear Sherlock:




  

我知道你一定会来这并发现这封信的,虽说在21世纪还写信有点老土。




  

我恨死你了。【信纸被戳破了】




  

还记得我们在酒吧遇见吗(其实那是我的店),那时我就认出你了。当然,从小时候我就开始注意你(你一定知道那双鞋)。




  

我知道了你期待有人能和你匹敌,于是Moriarty诞生了。哈哈哈!你真该感谢我,才没让你发疯。




  

那天我喝醉了,和你一样。于是我睡了你。




  

躺在床上的一瞬间,我真想和你就这么在一起,我知道你不会拒绝的。VIRGIN。




  

有时我还会幼稚地希望你对我能有一丝一毫的感情,直到你回答了那个问题。




  

在你看来,我们只是朋友。我当然知道你心里有谁。




  

你他妈的!怎么能!爱Watson!




  

那么一个平平无奇的人!有什么值得你爱的!




  

既然如此,就不要给我希望!操你的Sherlock Holmes!




  

你知道吗?




  

我爱死你了。




  

既然你不爱我,就得永远记住我。




  

Goodbye,Sherl.




  

Good luck to you.”




  

床头柜上有个快腐烂的苹果,IOU三字隐约可见,此刻Sherlock终于明白它的真正含义。




  

信纸最后有些不平,好像湿过又被吹干。




  

Sherlock没有哭,只不过脸上有泪流下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钾硫 | Powered by LOFTER